nanttny

漂泊在远方,领悟在心中。发现生活中的美丽,了解美妆的文化,享受生活,活在当下。

美妆护肤,也在于坚持!

这周我在编写一篇《敏感肌换季红血丝,如何护理?》的文章,在搜集明星素材的时候,又被他们的坚持与积极的心态所感动!

首先,最近的热点人物舒淇,最让我欣赏的是她的洒脱与直率,曾经有一次脸上红血丝、痘痘粉刺都出来了,但是她却自嘲发微:“我就觉得脸上的缺点挺有趣的,斑斑啊、过敏啊、岁月的奔走啊……怎么样也就这么走一遭,有啥好在乎的呢。”


最近,她参加的《中餐厅第二季》这个月初完结,在节目中她就非常注重防晒,她有防晒三宝:遮阳伞、遮阳帽、墨镜。

每次出门都会戴好这三样,从无一次落下,无论是走得匆忙,还是离开时的时间充裕。

节目中面对美食的诱惑,也是岿然不动,尽可能的只看不吃!翻阅她的微博,“只看不吃”出现的频率之高,而她仍能一次次的度过这些考验,从中,就能窥探出日常物理防晒的坚持,着实让我佩服。试问,当某一天出门在外,看到外面的日光不是很强,总是举着把伞,或者走进地铁得合上,走出地铁还要打开,你还能坚持下去吗?


远方飘摇:我还没坚持到底过!

而美妆护肤呢,与日常的健身、跑步、饮食克制一样,都是需要坚持的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不行的。

因为皮肤对于护肤品,也有一个适应期,它就像是一个有防范意识的孩子。当他正在自己房间里面玩耍时,突然有一个陌生人进来说话,就会不自觉的产生戒备姿势;但是当与父母亲人一起来,次数多了之后,就会把这个人归纳到可信任的人中。


皮肤也是一样,当这个适应期度过之后,所使用的美妆护肤品才会发挥出,最大的功效。

这也是为什么,一款护肤品才会有一个使用周期。学习化妆也是一样,一次可能没有画好,但是下一次呢,你能保证画不好?在一次次尝试中,逐渐总结经验,总有一次会收获满满的成功!


就像我刚开始画眉时,画的歪歪扭扭的,跟一只蜈蚣爬在眉毛上,但是经过一年的不断画眉,已经收获了一对漂亮的眉形——柳叶眉。

所以,小美眉们,摆脱懒惰,让自己的魅力在坚持中,散发出来,展现自己的魅力吧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