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ttny

漂泊在远方,领悟在心中。发现生活中的美丽,了解美妆的文化,享受生活,活在当下。

护肤品就该放在冰箱,在夏季?

最近是越来越热了,

据说,这周最高温度降达到35℃!

各位美哒美眉们,

是否担心美妆产品的保质期,

把美妆产品放在冰箱?


美妆产品的分类有哪些?

1,有机护肤品

有机护肤品就是除了植物成分,有机植物的提取物,不含有任何添加剂、人工香料、色素等对皮肤不利的成分,天然无添加。

问:有机护肤品可以放冰箱吗?

哒:可以。有机护肤品是植物成份,没有任何添加剂,为让护肤品保证新鲜,所以一定要放入冰箱冷藏。

2,眼霜和精华

一般来说,眼霜喝精华的主要成分是天然的动物、植物或者矿物质的萃取物,具有很强的渗透作用。

问:眼霜和精华可以放冰箱吗?

哒:可以。眼霜和精华是天然的美妆产品,放在冰箱可以保持它们的新鲜度,不会影响质地,还有镇静肌肤的作用。



3,眼线笔

眼线笔分为铅笔型和自动铅笔型,用在睫毛根部,质地十分柔软,大多数的眼线笔是粉状的上妆,让眼部炯炯有神。

问:眼线笔可以放冰箱吗?

哒:可以。眼线笔在夏天,笔头会变软,用的时候就感觉不太好用,如果放在冰箱几分钟,眼线笔就硬了,用起来更顺畅,但不能长时间放在冰箱。

4,面膜

面膜分为清洁面膜和补水面膜,但无论是清洁面膜,还是补水面膜,它们的主要成分是水分、海藻、矿泥等天然成分。

问:面膜可以放冰箱吗?

哒:可以。夏天将面膜放入冰箱冷藏,可以有效舒缓镇静晒后的肌肤,也可缓解晒伤的肌肤。



5,油类护肤品

油类护肤品是以天然油脂和合成油脂为原料的护肤品,比如卸妆油、美容油、唇膏、肌底油等。

问:油类护肤品可以放冰箱吗?

哒:不可以。冰箱中的冷空气会导致油脂类的美妆产品发生化学变化,破坏它的有效成分,而且放置冰箱,容易凝固,影响正常的使用。

6,口红

口红是所有唇部彩妆的总称。口红中都含有油、着色剂、蜡和软化剂。

问:口红可以放冰箱吗?

哒:不可以。口红中有蜡和软化剂,一旦放进冰箱就会让口红失去水分,一直保持冷凝状态,导致无法使用。


7,眼影、腮红和粉饼

眼影、腮红和粉饼这类美妆产品都是粉状物质。

问:眼影、腮红和粉饼可以放冰箱吗?

哒:不可以。这类美妆产品是粉状物质,会吸收冰箱内的湿气,反而会使它们变质,给这类美妆产品帮倒忙。

不能放冰箱的美妆产品,夏天如何储存?

既然油类护肤品、口红、眼影等美妆产品不能放进冰箱,而室内温度又将近30度,该如何储存呢?


油类护肤品只要放在阴凉处(抽屉、箱子等),就能够保证产品的质量。

霜类的美妆产品可以在存放前,用含酒精的物质擦拭瓶口和瓶身,盖紧后,放在原来的包装里面,放在阴凉处。

暂时不用的,放在通风分地方,或者抽屉里面,不接触阳光,也不放在潮湿的地方(浴室)。

本文由美哒小编编辑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