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ttny

漂泊在远方,领悟在心中。发现生活中的美丽,了解美妆的文化,享受生活,活在当下。

美妆推荐1:Cellcore“九杯水”补水套装

这是一篇产品试用后,试用者给出的试用报告,现分享给大家,可以作为日常护肤品选择的一个参考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在瑞士,有这样的一个小镇,它这儿没有一辆汽车,只有电瓶车。走进那里,就像走进了一个世外桃源——它是一块未被污染,洁净的不可思议的地方!

它就是“策马特”!

今天我们的Cellcore“九杯水”补水套装,就来自这里,而且护肤品也是极好的,极出名的……据说护肤品的水采自策马特万年冰川!


今年远方飘摇,

有幸了解的就是它:

▼【Cellcore“九杯水”补水套装  3件套】

Cellcore“九杯水”系列包括:干细胞青萍奇迹露、干细胞保湿安瓶、干细胞奇迹精华乳等,本次试用的就是以上3款产品。


Cellcore以瑞士抗老化侵害之优良护肤品传统为灵感,辅以先进的科学研究,从细胞根源着手,研发出了可深层修复老化与受损肌肤的疗效性护肤产品。全品牌有9大系列,加上专业护理疗程用的产品超过80种以上!

品牌先驱:

Francois De grancy,一位终身奉献于医药界研发的法国皮肤科学研究员,涉略病理解剖学,经常往来于欧洲、美洲与亚洲工作并教学,且他在免疫学上的钻研很深入。


天然成分:

Cellcore Infini 科学团队利用微生物发酵法,再过滤除去菌丝体和杂质,最后得到高相容性、高稳定性和极低过敏几率的高纯度透明质酸。纯粹玻尿酸能有效深层渗入基底真皮层,补充维持基底水分子,强化细胞新陈代谢功能,减缓因肌肤干燥产生的各种症状。


试用者①:Cici

年   龄 | 24岁

肌肤属性 | 中性混合肌

日常保养 | 偶尔使用面膜及爽肤水,一周3~4次的频率

肌肤问题 | 之前经常化妆,导致面部光泽度较差,略泛黄,局部有小红斑及痘印,眼部周围有黑色素沉淀现象,T字区特别是鼻翼两侧皮肤较干燥。


试用理由

听说cellcore补水系列是目前国内高端美容院才有的产品,国内目前还没有上市,这次有幸拿到试用装,没想到效果出乎了我的预期~

试用结果

Step1 | 干细胞青萍奇迹露

睡前洗净全脸后,均匀拍打于全脸,刚好完全吸收,无多余精华渗出及搓泥现象,上脸后触感略黏。


Step2 | 干细胞保湿安瓶


取出一滴管的量,均匀涂抹于脸部,并着重涂抹在了干燥的鼻梁、鼻头及鼻翼两侧,吸收性非常好,不油腻,使用后略有刺痛感(可能由于肌肤严重缺水导致)


Step3 | 干细胞奇迹精华乳

精华乳触感冰凉,上脸可轻易推开,质地轻薄,配方温和,无任何不适感。

使用后次日肌肤状况

肌肤水润且呈现健康光泽,肤色较未使用之前有所提亮,T字区干燥蜕皮现象有所缓解,最容易浮粉的鼻头上妆时也较为服帖。



试用者②:Olivia

年   龄 | 35岁

肌肤属性 | 偏干性混合肌

日常保养 | 每天会使用各类保湿产品,更习惯在睡前护肤。

肌肤问题 | 肌肤整体状况较好,无痘印,眼睑下方有少量晒后雀斑。


试用理由

因为皮肤状况本来就还不错,所以平时用的护肤品都比较单一,之前在美容院做保养的时候得知cellcore这个牌子,补水系列的效果是真心不错,吸收性nice,严重缺水时使用也一点刺痛感都没有。


试用结果

Step1 | 干细胞青萍奇迹露

挤出适量的奇迹露拍打上脸,很快的被皮肤吸收并且完全没有黏糊糊的感觉。


Step2 | 干细胞保湿安瓶

刚开始挤出来一点擦脸上完全不够用,可能太好被皮肤吸收了吧~拍打瞬间感觉皮肤超Q弹。


Step3 | 干细胞奇迹精华乳

感觉精华乳将水分牢牢锁住,很舒服。


使用后次日肌肤状况

感觉皮肤很滋润,精华吸收性极好,锁水能力很强,睡前使用次日基本可保持一整天的水润通透状态。

作为护肤品,只有在美容院才会出现,各位美眉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

☟☟

欢迎关注我的微(美)信(哒)公(福)众(利)号(站)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