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ttny

漂泊在远方,领悟在心中。发现生活中的美丽,了解美妆的文化,享受生活,活在当下。

【美妆案例解析】第四期:补水❤纯天然❤瑞士护肤品

美哒美妆小编|远方飘摇

美妆案例分为两部分:案例及原因;医美和美容护肤办法!

第三期: 

【美妆案例解析】第三期:补水❤清洁❤抗衰老,让皮肤无白色粉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国庆节?

想去度假?

那么瑞士的小镇:

“策马特”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!

它这儿没有一辆汽车,

只有电瓶车。

它是一块未被污染,

洁净的不可思议的地方!

而瑞士护肤品也是极好的,极出名的……

据说它的水采自策马特万年冰川!

今年远方飘摇,

有幸了解的就是它:

Cellcore“九杯水”补水套装3件套

Cellcore“九杯水”系列包括:干细胞青萍奇迹露、干细胞保湿安瓶、干细胞奇迹精华乳等,本次试用的就是以上3款产品。

Cellcore以瑞士抗老化侵害之优良护肤品传统为灵感,辅以先进的科学研究,从细胞根源着手,研发出了可深层修复老化与受损肌肤的疗效性护肤产品。全品牌有9大系列,加上专业护理疗程用的产品超过80种以上!

品牌先驱:

Francois De grancy——一位终身奉献于医药界研发的法国皮肤科学研究员,涉略病理解剖学,经常往来于欧洲、美洲与亚洲工作并教学,且他在免疫学上的钻研很深入。

天然成分:

Cellcore Infini 科学团队利用微生物发酵法,再过滤除去菌丝体和杂质,最后得到高相容性、高稳定性和极低过敏几率的高纯度透明质酸。纯粹玻尿酸能有效深层渗入基底真皮层,补充维持基底水分子,强化细胞新陈代谢功能,减缓因肌肤干燥产生的各种症状。

试用者①:Cici

试用者Cici❤by美哒福利站

试用者②:Olivia

试用者Olivia❤by美哒福利站

作为护肤品,

只有在美容院才会出现,

各位美眉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?

蠢蠢欲动by美哒福利站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图片来源自网络,每周四一更:美哒福利站。


评论